IMG_0391.jpg

我的生活裡最重要的一定少不了香氛

雖然我這個迷糊蛋是個出門常常忘記噴香水的人,

但是日常生活我很喜歡任何有關香氛香氣的東西,

例如香香的沐浴乳、香氛噴霧、擴香瓶、香氛蠟燭等等~~

像現在我就點著上次在泰國買的KARMAKAMET的香氛蠟燭,

邊寫文章邊享受生活裡的小美好,

用香氛開啟一天的好心情。

最近到好友GARY的店裡發現他們代理的香氛新品牌,

復古的香水噴頭我一直尖叫好美好可愛~~~

包裝簡約但內容物非常強大,

使用完覺得很棒來寫寫心得跟你們分享。

話說我頭髮一直都是在Ecouter-M裡整理的喔~~

CIMG3117.jpg

P1000398.jpg

簡約時尚的包裝質感,

配上燙金LOGO,

送禮自用收到都會很喜歡。

IMG_0384.jpg

我分享的是EVOKE藍銅香氛沐浴露和香水,

女神之作Goddess Effort 9PM玫瑰烏木麝香沐浴露 和 女神之作Goddess Effort 9PM玫瑰烏木麝香香水,

EVOKE強調這是他們獨一無二的『香氛搭配法』,

讓迷人的特調香氣層層環繞肌膚,

散發出獨特香氣,

沐浴露和香水用同系列產品,

味道能持久喔

IMG_0390.jpg

CIMG3119.jpg

 

 

IMG_0383.jpg

EVOKE女神之作Goddess Effort 9PM玫瑰烏木麝香香水

當初選這瓶就是愛上他的清淡玫瑰香和花果香味,

甜美但又帶有女人味的香氣,

果然是『女神之作』

噴上後人人都是女神~~~~哈哈哈

他的復古香水氣囊噴頭的使用方法,

可以直接往手腕、頸後、耳後噴,

也能往空氣中噴灑再走過去,

讓香氣自然地散落在身上。

有看電影丹麥女孩的人就知道如何優雅的使用這個方法拉!!

IMG_0387.jpg

復古的香水氣囊噴頭真的~~是吸引我目光的最大亮點

EVOKE的產品都來自國外原裝進口的精油和香精,

使用植物萃取精華,

每種味道都是經驗豐富的資深調香師用獨特方式研製出來,

保留香氛的原始氣味~~

IMG_0397.jpg

女神之作Goddess Effort 9PM玫瑰烏木麝香香水的味道有著玫瑰和木質香氣,

香調:甜蜜花果調

前味:蜜糖、柑橘

中味:大馬士革玫瑰、粉紅玫瑰

後味:麝香、絲柏、丁香、沈香

IMG_0396.jpg

CIMG3115.jpg

IMG_0388.jpg

EVOKE女神之作Goddess Effort 9PM玫瑰烏木麝香沐浴露

這瓶藍銅香氛沐浴露裡含有頂級藍銅胜肽與維他命B5,

可以減緩細紋、修護肌膚、抗老,

維持肌膚的年輕活力喔!!

裡面還另外添加了『蘆薈』成分,

蘆薈能減少粉刺、軟化角質、收斂肌膚,

夏天一定不能少了美背一下拉。

這是一款男生也可以用的香氛沐浴露喔~~~

男生推薦可以用『白色沙漠木質大地』沐浴露或『錯覺烏木佛手柑』沐浴露,

我真心覺得男生很需要香氛一下,

體味重的人要怎麼吸引女孩們喜歡跟靠近啊男生也要愛自己

P1000402.jpg

這瓶沐浴露壓二下就能搓出好多綿密的泡泡,

味道超香能維持到隔天我進浴室都還能聞到的玫瑰木質香,

真的不誇張~~~~~
 

CIMG3121.jpg

EVOKE產品都經過SGS認證,

三種致病菌、總生箘、防腐劑、四大金屬、PH值都通過衛生署檢驗合格,

用起來很放心~~

CIMG3123.jpg

我真的很喜歡女神之作的香氛味

除了EVOKE管網購買外,在Ecouter-M店裡也獨家販售喔!!!

#每個人都擁有的那個味道

http://evokeperfume.com/

https://www.facebook.com/evokeperfume

Ecouter-M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8弄3號

CIMG3118.jpg

 

arrow
arrow

    Dora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