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68.JPG  

生活裡總是常常聽到身邊過25歲的女生們總說,25歲是女人肌膚的分水嶺,只要過25歲立馬肌膚垮一半嚇久了加上親身經歷,就覺得抗老真的是越早開始越好呀~~~所以我大概23歲就開始會用抗老的保養品

雅詩蘭黛的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小棕瓶,一直都是他們的明星產品,身邊很多朋友用了也是好評不斷,我以前大概用了2年多小棕瓶,皮膚一直維持在很好的狀態,每次化妝師見到我素顏,總是說我是他見過皮膚好的model之一,後來仗著自己皮膚好,這半年想說試看看用別家的精華液,結果~~~~~~~皮膚竟然慢慢的在變差了今年1月後皮膚容易長小粉刺、容易敏感泛紅、素顏的氣色跟明亮度也都沒以前好,3月中決定回歸小棕瓶的懷抱!!

下面文章照片中看得出我50ml的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已經用了一半才寫這篇文章,3月從香港回來順便在飛機上帶了2罐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50ml和一瓶 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精萃,之前沒用過他們的眼部精萃,這次想說一起用看看對雅詩蘭黛的產品一直很有信心呀!!! 小分享:飛機上的小棕瓶超貴的台灣機場裡有賣100ml很划算才4900多~

 

 

IMG_2270.JPG    

 

介紹一下雅詩蘭黛很紅的小棕瓶~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

「100%復原年輕DNA,停留在25歲的巔峰狀態」--有經典「小棕瓶」美譽的特潤超導修護露,是修護權威雅詩蘭黛最廣為人知的神級護膚品!它不但是全球第一瓶使用玻尿酸的保養品(於1982年首次推出),也是第一瓶首創「肌膚修護」概念的抗老精華液。可以強化肌膚天然夜間自體再生機制運作,使肌膚達到年輕狀態的全方位精華液。

小棕瓶的No.1傳奇仍在持續中,一年內創下全球500萬瓶的銷售佳績;平均每分鐘賣出10瓶,相當於每一個小時即可賣出超過1棟101高度的修護露,堪稱業界抗老精華的巔峰之作!

同時,歷經6代的不斷演進,目前最新的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露擁有25項專利認證,更勇奪國際多達70項的美妝大賞,不僅深獲消費者喜愛,媒體對於小棕瓶的設計概念、護膚表現和實質效果都給予相當大的肯定。

 

CIMG6364.jpg    

夜間有效修護DNA,日間同步防禦,解決所有老化問題喔~~就是要24小時日日夜夜都要不停地抗老、修護、保濕呀!!!!每天一覺醒來就覺得自己變年輕!每次看到保養品裡有抗老和再生就覺得~必買啊~~~~~

IMG_2247.JPG        

一次就是要擠滿一滴管的量,這樣使用全臉的用量剛剛好,不多也不少

IMG_2250.JPG  

我早晚都會使用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我是混和性膚質,冬天用的話,擦完小棕瓶還會再擦一層乳霜,才夠保濕。夏天我通常只擦小棕瓶保濕度就很夠了!

IMG_2251.JPG  

照片大概是我已經用了2個多禮拜,但是還是看得出鼻子皮膚有點泛紅和小粉刺!但已經慢慢在改善了~

CIMG6357.jpg    

這張是這禮拜才拍的,大概用一個月,膚質真的慢慢在變好,鼻子的粉刺沒有長這麼快了!而且真的肌膚比較不會敏感泛紅了,之前常常會紅紅癢癢,突然出現一顆一顆紅點,那時候真的超煩惱,不知道問題到底在哪,很不知所措呀~~~~~~~原來用了不對的保養品!

 

 IMG_2264.JPG  

這瓶是雅詩蘭黛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精萃,是眼部專屬的精華液,質地輕盈、高效滲透,專為比臉部薄40%的眼周肌膚所設計,可以疊擦眼霜產品,效果再加乘喔!我都是先擦這款再生眼部修護精粹,再擦LAMER的眼霜~

使用心得,這款眼部精萃吸收得很快,再擦上眼霜並不會太油膩厚重,眼部的保養真的很重要,女人最容易顯露年齡的部位,就是眼睛周圍呀!!!我很愛笑,所以眼睛周圍也有些細紋,但是我相信不保養一定會更糟!!!

而且他能成功修護3C藍光所帶來的肌膚傷害,同時預防UV紫外線帶來的老化損傷,全方位修護所有眼周肌膚的老化現象。

我的使用方式是按壓依次是一邊眼周的用量,用無名指輕拍~

CIMG6266.jpg  

CIMG6262.jpg  

老實說,用了雅詩蘭黛小棕瓶後,真的會有非用不可的依賴感!親身體驗肌膚從好變差,小棕瓶拯救我讓肌膚慢慢變好,它的保濕、修護、再生、抗老的能力真的很強大啊~~雖然這次是合作文,但是自己以前就有在使用小棕瓶,這次也讓我發現原本皮膚變差是因為用錯和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以上是誠心分享

雅詩蘭黛官網:http://www.esteelauder.com.tw/

雅詩蘭黛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steelaudertw

 

 希望這次的介紹有幫忙到你們喔!也希望能幫我按個讚和推推給我鼓勵喔謝謝  

arrow
arrow

    Dora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