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80.jpg

炎熱夏天到了,

混合和油性肌膚最困擾的問題一定就是粉刺痘痘!!

真的天氣一熱,我的皮膚就容易冒小粉刺,

出油比較旺盛、上妝和空氣灰塵多,

都容易阻塞毛孔形成惱人的粉刺痘痘問題

要如何改善粉刺痘痘恢復光滑美肌呢?

保濕和定期去角質煥膚就可以獲得大大改善喔!!!

我這次使用的是FLOROA水嫩精華液和瞬效晶煥菁華

IMG_1342.JPG

FLOROA是MADE IN TAIWAN的台灣品牌喔!!

他們強調用溫和無負擔的成分,簡單有效的步驟,養出健康的皮脂膜。

FLOROA結合醫藥專業、嚴選專利成分和天然植萃,

經過不斷的研發跟測試,

給肌膚最安全有效的呵護。

IMG_1316.JPG

FLOROA水嫩精華液和瞬效晶煥菁華

這2樣產品的功效在於先幫肌膚溫和去除老舊角質,之後再做好保濕。

我都是洗完臉直接擦上瞬效晶煥菁華,之後再擦化妝水和水嫩精華液喔!

當肌膚缺水時,

肌膚代謝就會變差,老舊角質代謝變得緩慢容易堆積,

缺水肌更容易出油旺盛,

這些因素累積起來時,就會形成一顆顆小粉刺,

當粉刺不去除一段時間肌膚發炎就形成痘痘了!!

IMG_1306.JPG

肌膚要變好最重要一定是保濕!保濕!還是保濕!

保濕做好肌膚自然就會透亮,皮脂腺出油分泌也會均衡,

毛孔也會慢慢變小,髒東西也就不容易阻塞囉!

IMG_1341.JPG

FLOROA水嫩精華液

他的主要成份有水解膠原蛋白、玻尿酸鈉、古拉索蘆薈萃取、Moist24小時保濕因子,

都是能強效保濕,增加肌膚的鎖水保水。

就是要讓肌膚喝飽水的概念啊!

水解膠原蛋白:緊實、保濕

玻尿酸鈉:強效保濕

古拉索蘆薈萃取:能舒緩肌膚,含豐富的維生素、微量元素及天然保濕成份,

Moist24小時保濕因子:增加肌膚保水,提高保濕效果

IMG_1318.JPG

FLOROA水嫩精華液玻璃的瓶身好有質感呀!

外包裝金色燙金圖紋,帶點神祕奢華感,

讓人就很想開箱使用看看。

IMG_1307.JPG

IMG_1321.JPG

FLOROA水嫩精華液質地水水的,

擦上後不會有黏稠黏膩感,非常好吸收!

擦完肌膚摸起來是水嫩的感覺喔!!!

IMG_1322.JPG

IMG_1308.JPG

我喜歡他滴管式的壓頭設計,

可以調整控制自己需要的用量。

IMG_1320.JPG

IMG_1309.JPG

夏天FLOROA水嫩精華液擦在臉上真的好舒服,

我很怕擦上去會黏黏的精華液,

這瓶完全不會喔!

而且擦上後肌膚變好細緻柔軟,

看起來也明顯透亮,

視覺上毛孔好像也小了耶!

IMG_1310.JPG

IMG_1324.JPG

FLOROA瞬效晶煥菁華

奢華的金色瓶身,貴婦質感一百分。

這瓶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居家就能自己做煥膚喔!

定期幫肌膚做煥膚,

可以減少粉刺痘痘的產生 平衡油脂分泌、增加肌膚明亮度。

IMG_1311.JPG

FLOROA瞬效晶煥菁華裡面還有杏仁酸、酵母萃取、傳明酸、雷公根萃取等等

杏仁酸和酵母都能去除老廢角質、減少粉刺痘痘生成。

傳明酸,抑制黑色素形成,使皮膚光滑明亮。

雷公根,舒緩肌膚不適感,維持肌膚彈性與健康。

這瓶擦上後需要做好保濕和防曬,

也不能跟刺激性酸類產品一起用,

所以我都是晚上才會擦上FLOROA瞬效晶煥菁華。

IMG_1312.JPG

FLOROA瞬效晶煥菁華的使用方式我來說明一下,

他非常適合混合和油性肌膚使用,

我是屬於混合偏油的肌膚,

所以我一週會一次擦全臉,隔3天再擦T字部位這樣交替使用。

官網上建議大家,

油性肌一週全臉2~3次

混合肌T字部位一週2~3次

乾性肌有需求再使用,一個月最多一次

敏弱肌則不適合使用喔!!

IMG_1313.JPGIMG_1323.JPG

FLOROA瞬效晶煥菁華質地水狀,

我都是洗完臉,化妝水『前』就擦上瞬效晶煥菁華喔!!

官網上教也可以用瞬效晶煥菁華沾在化妝棉上擦拭肌膚,

當洗臉完的再次清潔。

除了擦在臉上,身體容易粗糙黯沈的地方如膝蓋、腋下,手肘都可以擦喔!

IMG_1816.jpg

這瓶瞬效晶煥菁華我個人覺得非常好用喔,

粉刺多的地方可以擦的時候多按摩一下,

用幾次就能感覺到粉刺明顯減少很多,

尤其是討人厭的閉鎖性粉刺!!

肌膚摸起來變得光滑不會摸到凸凸感,

明亮度、細緻度都有增加

擦完保濕一定要做好這點非常重要喔!!

IMG_1314.JPG

有粉刺痘痘問題的人,千萬不能自己去亂擠,

容易留下難以處理的疤痕是很可怕的!!!

可以試試FLOROA水嫩精華液和瞬效晶煥菁華 一起消滅討人厭的痘痘粉刺吧

FLOROA水嫩精華液

FLOROA瞬效晶煥菁華

FLOROA官網

FLOROA粉絲團

IMG_1305.JPG

 

 

arrow
arrow

    Dora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