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39.JPG

愛去泰國的程度已經到每年必飛的國家了,

好吃好玩當地人又很親切,

而且每年都會多新景點可以去踩點,

ICONSIAM 這個新百貨大家一定要去走走啊!!

聽說花了570億泰銖完成~非常的豪華浮誇

裡面真的超美啊!!!

泰國的強烈紫外線讓我超害怕頭髮會曬到髮質變差,

所以我這次旅遊帶了我最近的新歡!!

Shiangers香爵 澳洲無水芳療洗髮精

在國外旅遊也能從無到有的放鬆從容,

輕鬆幫頭皮做芳療SPA的概念~~

Snapseed(7).jpg

有看到我洗完很順的頭髮嗎?用這款洗完上點髮油就會這麼自然~

在外頭玩了一整天的疲憊,

回飯店舒服的洗去髒污跟油膩,

享受一場頭皮芳療SPA真的很療癒!

選對好的產品很重要,

不好的洗髮精除了傷害身體和頭髮外,

還可能會讓原本髮絲問題更加嚴重!

例如毛躁受損變得更乾燥分岔。

Snapseed(9).jpg

聽到「無水芳療洗髮精」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樣疑問,什麼是無水?什麼是芳療洗髮精?

 

普通清潔品與保養品中有將近70-90%都是水,

香爵將最無效的AQUA成分去除,

注入世界公認最具修護功效的『維拉蘆薈汁』為洗護基底,

創造最有效的植物力。

整瓶洗髮精都是精華的感覺,

讓保養頭皮跟保養臉部肌膚一樣一點都不馬虎啊!!

Shiangers香爵主打去除無效成分、加入有效成分,

沒用過整瓶都是安瓶成分的奢華洗髮精嗎?就是這瓶了!

Snapseed(2).jpg

芳療一般都以為是用在按摩上,

Shiangers香爵讓平常在家洗髮也能幫頭皮做奢華的芳療享受!

香爵澳洲無水芳療洗髮精以芳療公式為核心,

將最為昂貴的摩洛哥堅果油與澳洲堅果油,

以獨家技術與澳洲在地精油調配,

將一般單純的精油產品升級為『精油芳療』來調理頭皮的健康。

FullSizeRender.jpg

Shiangers香爵 澳洲無水芳療洗髮精還很貼心附上壓頭,

讓習慣使用壓頭的人可以更換。

這邊一定要跟大家說一下

香爵他們家說天然成分完全清楚寫在標籤上,

沒有化學有害成分去傷害你的頭皮跟頭髮,

含有天然蘆薈汁、植物油、精油、植物萃取成分,

採用高級植物來源界面活性劑(一般都是化學合成的)

不使用矽靈、SLSSLESPARABEN、石油來源成分!

可以完全放心的照顧髮絲和頭皮。

Snapseed(5).jpg

裡面有完整封膜喔!!

確保新鮮完全未開封過。

Snapseed(8).jpg

Shiangers香爵的澳洲無水芳療洗髮精有3款可以選擇,

有極致修護、平衡保濕和豐盈蓬鬆款。

因為我常染燙髮尾受損嚴重,

所以選用極致修護-無水芳療洗髮精

我的髮尾受損真的很嚴重,

時常容易打結、捲翹又毛躁...

出國玩假如還頂著一顆毛躁頭髮,

難整理外又看到醜醜的自己還破壞出國的好心情!

這款洗髮精適合染燙受損髮,能有效解決毛躁無光澤的問題喔!

Snapseed.jpg

Shiangers香爵澳洲無水芳療洗髮精質地是透明有點液態,

天然洗髮精我也洗過超多種,

但最推薦的天然洗髮精,個人覺得香爵這款很棒喔!

好起泡又是植萃香氣,

真的像我在泰國做精油SPA按摩一樣很放鬆~~

很喜歡澳洲無水芳療洗髮精的包裝質感,

直接讓人很期待使用他。

IMG_4552.jpg

分享我的使用方法,

先將頭皮完整的沖濕,

取適量洗髮精以雙手搓揉起泡後,

再以指腹按摩頭皮與清潔髮絲。

其實正確的洗髮是要洗2次的!

洗第一遍時是清洗一整天在外的表層汙垢和灰塵,

所以第一遍洗頭時的泡泡會比較少。

沖洗掉後再洗第二遍喔!!

第二遍我會仔細的按摩頭皮每個部分,

讓頭皮完全洗的很乾淨做個頭皮深呼吸。

IMG_3720.jpg

Snapseed(6).jpg

非常好起泡喔!!泡泡也很綿密!按摩頭髮精華會被潤澤吸收進去!

Snapseed(3).jpg

洗完吹完頭髮可以感覺到髮尾比較柔順自然的弧度,

隔天起床的頭髮也很好整理喔!

出去玩一整天頭髮都還是順順的~~

IMG_9834.jpg

IMG_4381.jpg

Snapseed(1).jpg

忍不住就多拍幾張頭髮很完美的自拍,

想享受高品質的生活,

更需要無負擔的無水芳療洗髮精啊!

帶出國也讓日日曝曬的頭皮可以獲得舒緩,

讓每天得自己都能美美出席喔。

 

Shiangers香爵官網

Shiangers香爵FB粉絲團

Snapseed(4).jpg

 

 

arrow
arrow

    Dora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