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12.jpg

女生真的永遠彩妝不嫌多,口紅永遠不能少啊!!

最近看到許多網路部落客和藝人都強力推薦Mdmmd.,

質感好,內容物也不輸專櫃,重點是價格還很親民,

真心體驗過覺得好好用一定要來介紹一下!!!

來分享一下Mdmmd.最新的底妝和彩妝新品

Mdmmd. 無瑕再進化雙層氣墊粉霜 和 豐潤絲滑超模唇膏
 

IMG_E4847.jpg

IMG_E4911.jpg

Mdmmd. 無瑕再進化雙層氣墊粉霜

底妝的部分平時我都喜歡用氣墊粉餅,

妝感看起來清透自然,

無瑕再進化雙層氣墊粉霜我喜歡他的原因在於粉底本身有微霧面遮瑕的效果,

還有特別的清爽無油配方,

擦上後不會覺得油光滿面,

防曬係數還高達SPF50,隨時都能補粧補防曬真的好方便。


IMG_E4799.jpg

Mdmmd. 無瑕再進化雙層氣墊粉霜裡,

含有深海彈力素、牛奶蛋白、牛奶胜肽、玻尿酸、薰衣草、人蔘油

上妝又同時兼具保養肌膚~~~真的好棒啊!

深海彈力蛋白:取自翅藻,能促進細胞整體能量循環,保護肌膚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

牛奶蛋白:絕佳親膚性,能提供肌膚充足水分

牛奶胜肽:來自牛奶的修護力,有效淨化延緩老化

玻尿酸:保濕補水

薰衣草:修護受損肌膚,提升肌膚免疫力

人蔘油:有活化及強化肌膚防禦力的功效,更能促進肌膚緊實以及提升光澤度。

IMG_E4800.jpg

我本身是混和性膚質,T字容易出油,

他的雙層設計也是很吸引我的地方,

第一層是毛孔隱形霜

第二層是氣墊粉霜

完全是油肌跟混和肌的首選啊!!!!

有時候上完底妝,毛孔卡粉看起來更加讓粗大毛孔難看啊,

Mdmmd. 獨家的隱形毛孔科技,

強大控油遮瑕效果能很簡單讓毛孔消失無影無蹤~~~

讓底妝看起來更完美,提升底妝的續航力,

妝容也能更持久喔!!!

IMG_E4801.jpg

另外特別的地方是他的獨特自動校色科技,

Mdmmd. 無瑕再進化雙層氣墊粉霜只有一種色號-自然色

標榜能自動校正膚色,隨著你肌膚的顏色做調整,適合全亞洲膚色。

我的肌膚偏白,手的肌膚偏黑,

但我擦上後覺得跟原本的膚色都沒有什麼違和感,蠻神奇的耶!

針對膚色不均和瑕疵肌膚都有很好的效果喔!

水滴狀的粉撲也覺得好可愛,

摸起來質感很舒服彈性也很好,

無瑕再進化雙層氣墊粉霜採用彈性和密度街升級的智慧型進口粉撲,

能讓妝容浮貼度提升到150%耶!

水滴型設計更能讓粉霜細緻貼合鼻翼、眼下等比較不好上妝的部分,

真的很貼心的設計。

不然有時候鼻翼的部分真的容易卡粉上不均勻,

水滴型設計完全輕鬆解決啊!

IMG_4918.jpg

Image-72.png

獨家防水薄膜的技術讓我也很喜歡,

在上過氣墊粉霜的手掌上淋水,

直接形成水珠讓底妝不易脫妝,

夏天去玩水、游泳、流汗、下雨都不用擔心了!!!

CIMG0398.jpg

小小一盒氣墊粉霜竟然有這麼多功效。

以我的肌膚找到這麼符合我的氣墊粉霜,真的覺得很感動。

妝容變得比以前服貼,也比較不容易出油卡粉,

近看上妝後的肌膚細緻度跟妝容精緻度都提昇非常多。

CIMG0438.jpg

IMG_E4837.jpg

女人包包裡最多的東西,一定就是唇膏啦!!

不同的場合、不同的服裝和時刻,就要用不同的唇膏來搭配啊!

Mdmmd. 豐潤絲滑超模唇膏

是一隻顯色度極佳、保濕潤澤度都很棒的唇膏!

裡面含有機紅石柳萃取、複合精華油、乳木果油、維他命

有機紅石柳萃取:深層抗氧保濕

複合精華油:高濃度巴西莓果、葡萄籽、葵花籽複合精華油,能減緩唇部受損,鎖水保濕不乾澀

乳木果油:加強保濕能力,防止水分流失,優化的滋養功能能使唇部肌膚更加滋潤有彈性

維他命:良好抗氧化功能,減少斑點堆積於唇部肌膚

我的嘴唇到了冬天就容易乾裂,

這時候我絕對不會用霧面感的唇膏,

只會讓唇紋更加明顯。

Mdmmd. 豐潤絲滑超模唇膏添加植物複合精華油和乳木果油,

給唇部肌膚滿滿的保濕滋養精華,

我沒擦護唇膏直接擦超模唇膏,就非常滋潤不乾澀,

立刻給我一個飽滿顯色的水感豐唇

他的顯色度也是讓我驚豔的部分,

輕輕擦上唇色就很明顯喔!!

平時吃完東西後唇色不易脫落也很持久~

IMG_E4836.jpg

IMG_E4834.jpg

Mdmmd. 豐潤絲滑超模唇膏外型質感很好外,

他的按壓設計也讓整個唇膏充滿時尚感,

一般唇膏是拔蓋頭的設計,

按壓設計能保護唇膏避免唇膏斷裂的形況。

IMG_E4838.jpg

IMG_E4907.jpg

IMG_4896.jpg

Mdmmd. 豐潤絲滑超模唇膏共有7種唇色,

這次我挑5種唇膏來示範給你們看!

IMG_E4846.jpg

IMG_E4898.jpg

粉紅曖昧,是一個很可愛青春的顏色,

擦上後無辜感整個大升啊!適合喜歡裸妝的女孩。

IMG_E4813.jpg

IMG_E4815.jpg

IMG_E4900.jpg

焦糖巴黎,是一款氣質穩重的顏色,

不管任何場合都很適合也很百搭的一款唇色

IMG_E4820.jpg

IMG_E4823.jpg

IMG_E4822.jpg

IMG_E4902.jpg

桃紅秘境,豔紅中帶點桃紅,擦上後肌膚看起來變得很顯白耶!

我個人偏好紅一點的唇膏,

讓氣色看起來更好,妝容有一個很亮眼的重點!

IMG_E4826.jpg

IMG_E4830.jpg

IMG_E4828.jpg

IMG_E4832.jpg

IMG_E4904.jpg

玫好時光,桃紅帶點橘,也是一款很顯白的唇色!

也是我的常用色之一喔!

IMG_E4843.jpg

IMG_4842.jpg

IMG_E4850.jpg

IMG_E4906.jpg

橘色心跳,粉色帶點淡淡的橘色,

統計了一下發現這款顏色是很多男生喜愛的顏色耶!

IMG_4859.jpg

IMG_4856.jpg

Mdmmd. 豐潤絲滑超模唇膏是專櫃的品質,開架的價格

一次擁有7隻顏色荷包也不心疼啊!!

唇膏一般人在意的顯色度、保濕度、持久度,

Mdmmd.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喔。

https://goo.gl/17SGgf

CIMG0449.jpg

 

 

arrow
arrow

    Dora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