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03.JPG

現代人的生活節奏越來越快,我們經常面臨著許多問題,

例如體型肥胖、缺乏運動時間、空氣污染、壓力大、睡眠差氣色差等等健康問題。

忙碌生活中能找到簡單有效保養方式,真的大大解決我的困擾啊!!

我要分享的是我最近使用的一款產品,它讓我感受到狀態有改善,讓我更有自信和活力。

FUTURE.H絕世好凍

它是針對這些問題而開發的一款產品,能夠調理淨化、增加保護力,更能養成滋潤美姬,

讓我們擁有更好的身體狀態和健康。

IMG_6102.JPG

FUTURE.H絕世好凍在多家知名通路、網路平台皆可訂購,由冠軍國際生醫嚴謹開發監製,

台灣製造,HACCP ISO22000認證工廠生產,

通過SGS檢驗合格,產品皆投保高額責任險,

之前喝過他們的舒活飲也很滿意,這次絕世好凍代言人是邵雨薇喔。

IMG_6100.JPG

絕世好凍含有專利的熱滅型益生菌(含有八菌株)和專利的動物雙歧桿菌BPL1

這些益生菌能夠改變我們體內的菌叢結構,維持美麗身姿。

IMG_6094.JPG

帶你們認識一下絕世好凍裡關鍵益生菌,

台灣專利熱滅型益生菌~精選超強8種超優質益生菌,

包含可提升免疫力與抗敏的主力菌富乾酪乳桿菌與鼠李糖乳桿菌。

可常溫保存,菌體高密度集中,每公克高達250億菌體數,高穩定性,不受胃酸、膽汁和高溫影響。

他可以調節免疫系統,排除體內多餘毒素,改善體內菌叢狀態。

專利動物雙歧桿菌BPL1打造美麗身姿,增加熱量消耗,增加最有名的AKK菌株喔。

IMG_6097.JPG

IMG_6092.JPG

一盒10入,即開即吃隨身攜帶都很方便,

我都是晚餐後服用,青蘋果口味的果凍口感,Q彈好吃會讓人想多吃幾條。

裡面成份有專利仙人掌萃取,天然親脂纖維在脂肪被吸收前先行包覆,兩階段將油脂膠體穩定包覆排出,

所以我習慣晚餐後吃一包~

IMG_6088.JPG

IMG_6099.JPG

絕世好凍不僅含有台灣專利的熱滅型益生菌和動物雙歧桿菌BPL1

還添加了羊角豆萃取、決明子萃取、專利仙人掌纖維、專利日本難消化麥芽糊精和專利綜合蔬果酵素等成分。

這些成分的結合,可以幫助我們改善便秘問題、維持消化道機能,

同時也有助於調節免疫系統,排除體內多餘毒素,改善菌叢狀態。

絕世好凍還含有專利的複合柑橘及瓜拿納萃取物、專利可可萃取和專利草莓萃取等成分,

這些成分能夠美麗身姿、促進新陳代謝,並且加速卡路里的燃燒喔。

IMG_6096.JPG

除了改善體質、增加代謝外,

還可以滋潤美妍由內而外都讓我狀態變得更好

絕世好凍中含有玫瑰花瓣多酚、專利葡萄籽萃取和專利燕窩萃取等成分,

這些成分能夠滋潤我們的皮膚,提高彈性,延緩老化。

專利燕窩萃取更是含有多種礦物質、唾液酸和類表皮生長因子等,可以好妍質、青春美麗,讓我們擁有更好的膚質。

IMG_6098.JPG

絕世好凍的成分堅持使用專利成分,這讓我在食用的時候更加安心。

它針對現代人的健康問題進行研發,不僅能改善油脂囤積、營養不均、長期宿便和膚況不佳等問題,

還以健康代糖來代替蔗糖,低熱量、不復胖,讓我們在使用的過程中沒有任何負擔。

IMG_6101.JPG

隨著年齡增長真的狀態不如年輕啊!

尤其是新陳代謝下降與老化問題,絕世好凍真的令人很驚艷,

多方面改善身體狀態,排便也變得順暢,

新陳代謝和氣色變好後,整個人像是重獲新生一樣。

裡面有許多專利成分,有效安全,對於保健食品我很在意安全有效。

如果你是外食族、食慾旺盛者、代謝機能不佳者、生活或飲食習慣不佳者、宿便困擾者或缺乏攝取纖維者,

我真心推薦你試試絕世好凍。

絕世好凍

冠軍生醫官網

Future.H 未來健康粉專

IMG_6093.JPG

arrow
arrow

    Dora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