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來場與眾不同感受大自然能量舒壓SPA按摩- ZOEI

在這個繁忙的世界裡,每個人都曾面臨壓力的考驗。

這些壓力可能來自於工作的壓迫、生活的鎖事,或是內心的焦慮。

在這樣的時刻,我們常常渴望一場真正能讓身心放鬆的療程,一個與眾不同的SPA體驗。

最近我體驗到一場與眾不同的SPA體驗,

從讓身體筋膜深層得到的放鬆,不是只有肌肉表面的放鬆而已,實在是太喜歡了一定要分享!

位在台中【ZOEI SPA 柔癒⾝⼼靈『真實解壓』療程

<保養>來場與眾不同感受大自然能量舒壓SPA按摩- ZOEI

【ZOEI SPA】優雅氣質的外觀吸引我的目光,

每一位來保養的顧客都能被溫柔的捧在掌心呵護,真正放鬆身心。

主理人Zoey不僅是一位芳療師,更是對保養有著熱愛的人。

她的理念是將品質與舒適融合,帶給每一位客人真正的放鬆與愉悅。

在追求外在的美感,更是在追求內在的平靜與滿足。

<保養>來場與眾不同感受大自然能量舒壓SPA按摩- ZOEI

<保養>來場與眾不同感受大自然能量舒壓SPA按摩- ZOEI

舒服溫馨氛圍,柔和的燈光、愉悅的音樂以及淡淡的花香,讓人一踏進來能感受到輕鬆愉悅感,

喝杯花草茶,置身於一個安靜、祥和的環境裡,心情已經開始期待。

<保養>來場與眾不同感受大自然能量舒壓SPA按摩- ZOEI

<保養>來場與眾不同感受大自然能量舒壓SPA按摩- ZOEI

長期緊繃壓力下,真的很需要一場好好放鬆,

這次做的是『真實解壓』療程

在開始療程之前,會抽卡牌來搭配精油和花精!

第一次聽到花精覺得很新奇,

花精是誕於花朵與晶礦,將長存大地的能量波動浸潤水中,溶入純粹的生命力。

根據不同花瓣與礦石種類,物質內的頻率也會有不同。

花精能夠將能量注入體內,疏通氣結,讓能量會再次流動,從心靈改善內在的困擾。

 

<保養>來場與眾不同感受大自然能量舒壓SPA按摩- ZOEI

<保養>來場與眾不同感受大自然能量舒壓SPA按摩- ZOEI

我抽到第一張是氣節釋放 彩光花波,抽第二張也呼應第一張的彩光花波!!!好神奇。

大自然有許多能量是看不見得信息,好好運用大自然的能量,例如花精的力量,達到能量轉化,進而可以清堵在我們身體裡的能量,

開始獲得流動後重新的釋放自己的身心靈。

像我抽到的卡牌真的呼應我的狀態,全身酸痛的淤積感,讓心情也容易跟著鬱悶,氣節需要好好的釋放一下啊。

4 號彩光花波屬於 自我情緒,是一種心靈抽屜的概念,抽屜內可有壓抑

也會有對人的同情、信任、悲傷,學習整理,創造來去自如的自由之心。

按摩手法會帶到胸腔按摩,把清醒的能量,注入胸腔區域。

帶打開呼吸含量、免疫系統,輕盈化情緒,把曾經的記憶傷痕轉化為力量。

<保養>來場與眾不同感受大自然能量舒壓SPA按摩- ZOEI

我手上的就是能量花精喔!

例如4 號彩光花波的能量成分有:

香桃木、薰衣草、馬鬱蘭、玫瑰、藍鐘花、五角花、孔雀石、祖母綠

<保養>來場與眾不同感受大自然能量舒壓SPA按摩- ZOEI

櫃上有Zoey旗下品牌的保養品,LoFreys 和 AURORAL

臉部護膚和髮品保養。

主理人Zoey熱愛保養,希望⾃⼰擦的、吃的保養都能有極致品質,

這點跟我希望的觀念相同,每個人都想要用最頂規的方式照顧自己啊。

<保養>來場與眾不同感受大自然能量舒壓SPA按摩- ZOEI

<保養>來場與眾不同感受大自然能量舒壓SPA按摩- ZOEI

連喝的水都有經過水晶的能量喔。

<保養>來場與眾不同感受大自然能量舒壓SPA按摩- ZOEI

換下身上飾品和衣物,好好沖個澡開始這次的療程。

<保養>來場與眾不同感受大自然能量舒壓SPA按摩- ZOEI

<保養>來場與眾不同感受大自然能量舒壓SPA按摩- ZOEI

低調奢華的廁所美到拍不停!

<保養>來場與眾不同感受大自然能量舒壓SPA按摩- ZOEI

<保養>來場與眾不同感受大自然能量舒壓SPA按摩- ZOEI

<保養>來場與眾不同感受大自然能量舒壓SPA按摩- ZOEI

廁所裡擺放全系列LoFreys保養品喔,可以試擦拭用。

LoFreys 精油保養是創辦⼈ ZOEI 獨家研製的保養品牌,著重以稀有精油放鬆⼼情, 滋養⽪膚!

沐浴時用了沐浴露真的讓我大驚艷!!

清新柑橘香氣就像徜徉在大自然橘子園裡一樣放鬆,

細緻的泡泡洗起來好舒服啊。

精華液質地清爽好吸收,是我喜歡的精華。

<保養>來場與眾不同感受大自然能量舒壓SPA按摩- ZOEI

<保養>來場與眾不同感受大自然能量舒壓SPA按摩- ZOEI

<保養>來場與眾不同感受大自然能量舒壓SPA按摩- ZOEI

<保養>來場與眾不同感受大自然能量舒壓SPA按摩- ZOEI

<保養>來場與眾不同感受大自然能量舒壓SPA按摩- ZOEI

<保養>來場與眾不同感受大自然能量舒壓SPA按摩- ZOEI

沐浴完就開始這次的『真實解壓・修⾝美學』療程啦

採用醫療體系的按摩手法,運用體內水分的推揉,能夠逐漸、低疼痛地校正身體的位置。

主打筋膜疏通,不僅能讓身體放鬆,更能預防各種肌肉問題的發生。

同時通過精心搭配精油、花精,讓身心同時得到療癒。

<保養>來場與眾不同感受大自然能量舒壓SPA按摩- ZOEI

按摩師的專業技術更是讓我印象深刻。他們細膩的手法,溫柔而有力,不會痛到哀哀叫的那種。

舒服的按摩手法讓緊繃的身體逐漸放鬆下來,每個部分肌肉彷彿被拆解開來,

不同於以往的按摩體驗,從筋膜層徹底放鬆,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輕盈與舒暢。

同時在花精的加持下,整個過程如同一場身心靈的洗禮,讓我感受到了真正的解壓。

淡淡香氣能將所有的壓力與煩惱都抛諸腦後。

<保養>來場與眾不同感受大自然能量舒壓SPA按摩- ZOEI

這場療程不僅僅讓我的肌肉得到了放鬆,更讓我的心靈得到了淨化和舒緩。

肌肉的彈性得到了回復,身形也變得更加修長。

更重要的是,我感受到了內在的平靜與愉悅,讓我重新找回了生活的動力與熱情。

努力工作就是要好好生活,好好的愛自己啊!

<保養>來場與眾不同感受大自然能量舒壓SPA按摩- ZOEI

<保養>來場與眾不同感受大自然能量舒壓SPA按摩- ZOEI

結束後來一杯溫暖茲潤的銀耳紅棗枸杞湯與花草茶,

這場舒適按摩的感受,讓我深刻體會到了放鬆的重要性,也讓我更加珍惜這種珍貴的時刻。

<保養>來場與眾不同感受大自然能量舒壓SPA按摩- ZOEI

太喜歡他們保養品的香氣,也帶了瓶護髮用看看。

<保養>來場與眾不同感受大自然能量舒壓SPA按摩- ZOEI

<保養>來場與眾不同感受大自然能量舒壓SPA按摩- ZOEI

從專業的技術到舒適的環境,再到愉悅的精油香氣,每一個細節都讓我感受到了ZOEI SPA 所追求的極致品質。

ZOEI SPA ,我找到了真正屬於自己的放鬆之道。

這裡不僅是一個追求美麗的地方,更是一個追求內在健康與平靜的天堂,心靈的洗禮。

讓我們一起放下身心的包袱,重新找回生活的美好吧!

 

【ZOEI SPA 柔癒⾝⼼靈】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119號

電話:04-2452-0425

官網

FB粉專

<保養>來場與眾不同感受大自然能量舒壓SPA按摩- ZOEI

arrow
arrow

    Dora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