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家中的健康守護者!綠淨力清新生活從此開始-Coway

隨著季節的轉換和空氣污染日益嚴重,

越來越多人容易有呼吸道疾病、過敏兒、花粉症等等的煩惱,而我也不例外。

每當春天來臨,窗外的綠意盎然,卻讓我陷入了不斷的打噴嚏和眼癢的困擾。

加上空氣污染嚴重,平常打開窗戶一下,地板就能摸到一層灰塵髒污,真的超可怕<開箱>家中的健康守護者!綠淨力清新生活從此開始-Coway

為了改善這一狀況,我開始尋找一款能夠有效淨化空氣的產品,能給我有更多生活的安全感。

看到網路上有醫師推薦專業品牌Coway 

家中客廳比較大,所以我選擇了Coway空氣清淨機 這台適合較大坪數的

高效雙禦空氣清淨機AP-1821F

他的外型有點像大積木,以下我就稱它為大積木啦!

可以抑制病毒和遠離過敏完全打中我的需求,能為我家的空氣品質提供了全方位的守護。

<開箱>家中的健康守護者!綠淨力清新生活從此開始-Coway

Coway作為一個專業的空氣淨化品牌,不僅在設計上獲得了眾多獎項的肯定,更是在科技與品質上備受消費者的信賴。

連續八年被韓國能率協會選定為第一優秀企業,獲得了歐洲過敏研究基金會ECARF等多項認證,這一切都是對其優秀品質的肯定。

Coway關心消費者的需求,致力於提供最優質、最貼心的產品和服務,讓顧客能夠在日常生活中享受到健康、幸福的生活。

像我最在意品牌安全度和售後服務的部分,Coway讓我可以安心選擇。

<開箱>家中的健康守護者!綠淨力清新生活從此開始-Coway

Coway高效雙禦空氣清淨機

以下簡稱大積木。

大積木外觀設計也十分出色,簡潔大方,不僅不會影響到家居的美觀,還能為家居增添一份時尚感。

開箱後,我立即將大積木放置在客廳,開啟後便能感受到它強勁的換氣效率。

機器上方的出風口設計,讓空氣流動更加順暢,即使放置在牆邊也不會占用太多空間。

可以看到我家客廳+飯廳大約20坪左右,這時就需要一台有強勁換氣效率的空氣清淨機。

大積木CASR 7.30 優秀的坪效比,高坪效能高效淨化室內10~20坪大空間!!

8~18坪空間平均每小時4.8次淨化,

22~32坪空間平均每小時2次淨化喔!!

這台Coway空氣清淨機主打高坪效真的CP值很高,

一台抵多台,大空間放一台大積木就夠,對比同價位來說7.30CASR相當高啊。

<開箱>家中的健康守護者!綠淨力清新生活從此開始-Coway

<開箱>家中的健康守護者!綠淨力清新生活從此開始-Coway

<開箱>家中的健康守護者!綠淨力清新生活從此開始-Coway

機器的操作界面也非常人性化,位置清晰易辨認,使用起來非常方便,不論是老人還是小孩都能夠輕鬆上手。

它的兒童和寵物友善安全鎖設計,不用擔心小孩或寵物誤觸帶來的安全隱患,貼心安全的設計。

3 段定時設定也能節約能源很實用,像我假如預計半天不在家,會先選擇4小時啟動空氣清淨機,回家就能享受清新好空氣。

它還有2重模式可供選擇,智慧模式在一定時間內維持空氣清新後,

會自動轉換成靜音模式,讓夜晚的睡眠更加安靜舒適,給我一個安靜舒適的休息環境。

靜音模式真的很安靜沒什麼聲音,21分貝極靜音!!睡覺時也能開啟不怕吵。

<開箱>家中的健康守護者!綠淨力清新生活從此開始-Coway

真的很愛他的智慧監控功能給了我更多的便利。

它能夠根據空氣中的微塵大小自動調整風速,保持室內空氣的清新,

依照空氣狀態調整運轉風速,3段運轉風速,風速有1速2速3速。

可以看到上面有燈號顯示空氣品質,我使用時顯示藍燈,表示空氣良好。

綠燈是普通、黃燈是差、紅燈標示極差。

<開箱>家中的健康守護者!綠淨力清新生活從此開始-Coway

<開箱>家中的健康守護者!綠淨力清新生活從此開始-Coway

大積木吸引我其中一大特色,就是他有三階段過濾淨化,

他獨家綠淨力 Green HEPA 2 合 1 雙效防禦複合濾網能夠抑制流感病毒活性高達99.99%

有效過濾病毒、細菌、過敏原、塵蟎、花粉、PM2.5、灰塵等空氣中的有害物質,讓家中的空氣清新舒適。

<開箱>家中的健康守護者!綠淨力清新生活從此開始-Coway

第一層是超密度前置濾網,可以阻擋毛髮和灰塵等比較大的污染物。

抽取方便,清洗也很輕鬆簡單。

這部分和其他清淨機不同,他的前置濾網拆裝很方便,輕鬆拉起容易清洗,

更能保護後面的Green HEPA濾網。

在清洗的時候能看到好多灰塵,無法想像原來家裡有這麼多髒東西飄散在空中。

<開箱>家中的健康守護者!綠淨力清新生活從此開始-Coway

打開大積木裡面會有綠淨力 Green HEPA 2 合 1 雙效防禦複合濾網

一面是Green HEPA 雙效防禦複合濾網,另一面有蜂巢式活性碳除臭濾網

經知名大學研究中心證實可抑制流感病毒活性 99.99%

鎖住污染物,防止髒空氣飄散回空間中喔。

<開箱>家中的健康守護者!綠淨力清新生活從此開始-Coway

<開箱>家中的健康守護者!綠淨力清新生活從此開始-Coway

操作介面上也有濾網更換自動提醒的燈號,

有分前置、複合型雙效濾網更換通知。

濾網更換每個人時間會不同,會依照使用情況或環境,

假如環境污染物比較少,濾網維持時間也會比較長。

<開箱>家中的健康守護者!綠淨力清新生活從此開始-Coway

<開箱>家中的健康守護者!綠淨力清新生活從此開始-Coway

<開箱>家中的健康守護者!綠淨力清新生活從此開始-Coway

Coway高效雙禦空氣清淨機給我帶來了清新、舒適的居家環境,我感受到了家中空氣品質的明顯改善。

不舒服也改善很多!!大積木改善了我的生活品質,讓我更加了解到科技產品的力量。

它不僅是一款空氣清淨機,更是我家的健康守護者,讓我在家中時刻感受到清新自然的空氣,享受健康、幸福的生活。

推薦給每一位在乎健康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為美好的生活而努力!

Coway空氣清淨機在以下各大通路都買得到!!

格威購物網、百貨hengstyle專櫃MOMO購物網、蝦皮旗艦館、全國電子、燦坤、家樂福、大潤發

<開箱>家中的健康守護者!綠淨力清新生活從此開始-Coway

歡慶 Coway 在台銷售 20 萬台,清淨機和淨水器全面 6 折起 !

即日起於指定通路購買 Coway 任一主機商品,即可享優惠三重送

1. 滿額送家電好禮,把 CORKCICLE 啜飲杯、OSTER 隨行果汁機、Le Creuset 琺瑯便利鍋、OASIS 冰溫熱濾淨飲水機 帶回家

2. 抽旅遊金 $30,000,送你去韓國 !

3. 登錄保固送濾芯優惠券,加入 LINE 好友再送一張

活動詳情請見https://www.gewei-tw.com/article/1183

 

官網: https://www.coway-tw.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oway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coway_taiwan/

<開箱>家中的健康守護者!綠淨力清新生活從此開始-Coway

 

 

arrow
arrow

    Dora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