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每次到了假日,就開始煩惱要去哪裡走走踏青,這次和家人跑來了台中清水,真的沒想到台中竟然還有視野景觀這麼棒的地方!能把台中清水一覽無遺,這次很可惜沒待到晚上,越晚山上的風越大又很冷,夏天一定要再來一次欣賞鰲峰山觀景台的夜景!

在台中,夜景大家熟知的大概就是清水休息站跟都會公園的月下老人了!不過我覺得鰲峰山能打敗這二個地方呀~~~

印象最深刻最美麗的夜景還是跟老弟一起去泰國lebua at state tower的頂樓夜景了!在心底還是一直深深震撼到現在呢

鰲峰山觀景台在103年7月時開始開放,下面還有一個小公園還沒完全施工好

IMG_0414.JPG  

gps鰲峰山就能找到囉!地方有點偏僻,假如晚上來應該有點可怕可以大家來個壯膽夜遊~

IMG_0421.JPG    

鰲峰山觀景台沒有什麼樹木遮擋視野,真的很棒!!!!!

undefined    

半圓形舞台的觀景台由原木與白色系設計,高雅又美麗!美景盡收眼底,讓人放鬆心情,看看寬廣的世界,暖暖的陽光照射下來,心裡小小讚嘆一下人生真美好

IMG_0429.JPG

看著一望無際的地平線遠方,放空一下心靈,我想我能在這裡發呆上一整天

IMG_0443.JPG

IMG_0425.JPG   

嘗試要拍個美麗的逆光太陽給大家看!我還在摸索我的canon 6d,攝影真的很有趣!!

 

IMG_0462.JPG      

我弟幫我拍的逆光人像,也太美了!!!有當攝影師的潛力呀!可惜那天遠方霧氣有點重,拍出來的遠景都有點濛濛的!

undefined  

日落的鰲峰山,下次補上鰲峰山的夜景給大家

IMG_0423.JPG            

鰲峰山觀景平台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東山路38-2號

交通資訊:
中山高中港交流道下->接台中港路往沙鹿方向->轉中山路往清水大甲方向->依指標行進往清水鰲峰山公園->進入公園第一個路口右轉->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Dora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