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54.JPG

最近越來越夯的水晶手鍊,不但可以是身上漂亮的點綴,還可以平衡磁場帶來正能量!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可能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壓力和負面情緒,

例如工作壓力、人際關係問題等等......

當我們面對困境時,總會希望有個心靈上的寄託,

例如尋求宗教、儀式、水晶等等......

藉由這些形式給予自己心靈上的寄託。

像我就會尋求水晶寶石的力量,

來平衡自己的身心靈,減輕心中的壓力,進而改善心情,

有了正能量後甚至可以提升運氣呢~

還記得以前學生時期,會戴著紫水晶手環給自己力量,

給自己自信真的就容易成功。

 

我推薦 SIO Crystal希奧水晶

除了創辦人Leeana對寶石有著獨到的見解,

堅持採用天然寶石製作外,希奧水晶還專注於每個商品的品質與完善的售後服務,

每一個小問題都有客服專員在線上替你解惑。

水晶飾品裡難得可以做到款式時尚好看的就是希奧!!!

我自己是超級喜歡

他們家有很多款式能搭配不同的穿搭風格,

大家也能按照自己的需求,找到符合的水晶手鍊喔。

IMG_7213.JPG

承載著希望與奧秘的希奧水晶,

每個寶石都是獨一無二,

只有在適合他的人手裡才會完整耀眼~

IMG_7247.JPG

收到時一打開包裹,就感受到希奧的用心和滿滿的儀式感,

包裝不只精緻還能聞到淡淡的香氣,也超適合送禮的。

IMG_7253.JPG

不同顏色的水晶巧妙串聯設計,

讓手鍊也能很精美有造型,

戴起來是不是很美

IMG_7216.JPG

水晶被認為是一種具有強大能量的天然寶石,

可以幫助平衡身心靈、減輕壓力、增加自信心、改善情緒、穩定磁場等等。

每種水晶都具有不同的功效,

例如粉水晶可以幫助愛情和人際關係。

綠幽靈能調節情緒,使人放鬆身心,消除負面情緒外加招財。

黑曜石可以避邪,分擔精神壓力。

戴上適合自己的水晶,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利用水晶的能量,

達到身心平衡和磁場穩定的效果。

IMG_7214.JPG

IMG_7208.JPG

我想要聰明有智慧、親和好人緣,

所以選擇了紫水晶與粉水晶、石榴石的水晶。

可以看個人需求選擇不同能量的水晶。

IMG_7215.JPG

希奧今年過年推出的新款萌寵也超級可愛的~

晶石萌寵系列是他們家的熱賣款,

黃水晶招財的開運小貓,

我放在我家正財位的地方,今年一定發大財!

IMG_7212.JPG

在希奧水晶的官網上,

有教大家如何找到自己的命定寶石,

可以先看看自己的需求和目的來選擇適合的水晶,

如果你想要改善人緣、招桃花、平衡情緒,

可以帶希奧水晶的無瑕系列的粉水晶素色手鍊,

粉色水晶被稱為治癒系的水晶,

可以安撫你受傷的心靈。同時也可以改善人際關係,

帶來好姻緣、增進人脈。

像是的單身族群、業務、商家和想擁有好人緣的朋友們都很適合配戴。

IMG_7226.JPG

粉水晶有2種,

我戴的是芙蓉粉水晶8mm,

我喜歡它的淡淡粉色,8mm大小我戴起來很剛好,

另一款馬達加斯加粉水晶,顏色比較輕透。

IMG_7224.JPG

IMG_7248.JPG

IMG_7207.JPG

選擇水晶也可以透過星座,來選擇自己的命定水晶。

像我是風象星座的天秤座,

對應寶石是金髮晶、黑曜石、石榴石,

官網上詳細幫我分析:有著強大分析與邏輯能力的天秤座,追求事物間的平衡與和諧,在人際相處上總能保持理性且中立的態度,並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

天秤座總是想讓每件事都能保持平衡與圓融,但過份講究反而會導致優柔寡斷的問題,這時金髮晶可以幫助你更為果斷,黑曜石為你掃除負面能量,而石榴石更能守護你不受外力侵犯。

IMG_7217.JPG

像我選的逐夢系列-自信無畏、稜角系列-石榴手鍊,這兩款都是紫水晶+石榴石的,紫水晶被稱為主宰右腦世界之石,可以活躍直覺與淺意識,幫助思考,增加記憶力。石榴石能幫助招來幸福和愛情,還能賦予佩戴者成熟魅力和親和力。

IMG_7209.JPG

正在努力逐夢認真工作的我,

最喜歡這款逐夢系列-自信無畏手鍊,

他的能量小語,上面寫著能指引我們個性正向,

保有熱情充滿行動力,在追求理想時保有初心。

這就是我想對自己說的話啊!!!

IMG_7210.JPG

紫水晶、石榴石與沙金啞光珠穿插搭配起來,真的好美啊!

上面有希奧水晶的小吊牌和圓柱形磁扣安全練,

穿脫很輕鬆方便。

適合學生、主管、長官、文字藝術工作者、長時間動腦者配戴。

IMG_7251.JPG

好看的水晶手鍊可以點綴讓整個人穿搭更加分+++

IMG_7252.JPG

IMG_7223.JPG

IMG_7206.JPG

IMG_7211.JPG

另外這款稜角系列的紫水晶是不規則造型,與小小細緻的石榴石串起搭配,

戴上感覺整個人增添了些優雅氣質。

IMG_7202.JPG

IMG_7220.JPG

IMG_7225.JPG

IMG_7250.JPG

在希奧水晶裡如何挑選自己喜歡的手鍊?

跟著你的直覺

每條水晶手鍊都很漂亮,選擇障礙發作,

那就用直覺選一款最有感覺、最順眼的那款或者選擇平常自己喜歡的顏色、款式吧!

因為水晶也是會挑主人的,用直覺選出來的手鍊,通常都最能反映自身當下最需要被療癒的狀態。

看看水晶的功效

每種水晶都有不同的彩色光澤,普遍被認為能夠對應人體的七脈輪,

因此每種顏色的水晶都有各自獨特的功效跟意義,

因此先了解水晶的功效之後,再去鎖定自己想要加強或改善的部分去選擇手鍊,

也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喔!

從水晶手環中尋找靈魂的安寧,感受水晶的力量,擺脫壓力和焦慮,

解放靈性能量,提升生活品質,

將喜歡的飾品變成力量的來源,

跟我一起感受水晶的力量吧。

SIO Crystal希奧水晶官網

IMG_7218.JPG

 

arrow
arrow

    Dora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