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91.JPG

辛苦工作一整天,回到家能舒服安全洗個熱水澡,洗去一天的疲憊呀。

與每天生活息息相關,熱水器對我來說我會很嚴謹的去做選擇。

搬來新家快2年的時間,

來分享一下我用的 A.O.Smith空氣能熱泵熱水器 

為什麼我會選擇用A.O.Smith空氣能熱泵熱水器,

除了他是美國老字號大品牌,

省電、安全是我選擇他的原因呀!!!

常常在新聞上看到天然氣或瓦斯的熱水器,

燃燒不完全、空氣不流通的情況下發生一氧化碳中毒的危險。

不怕過熱有火災疑慮,用起來很安心。

IMG_7998.JPG

來自美國領導品牌A.O.史密斯是擁有147年歷史的跨國公司,

依靠先進的技術、優質的產品和完善的服務,

成為北美最大的家用和商用熱水設備、水處理及鍋爐製造商之一。

其實在用這台熱泵熱水器時有個小插曲,

剛開始使用幾個月後,覺得加熱速度有點問題,

跟A.O.史密斯客服反應我的狀態,

他們很快派工程師來檢測,也幫我解決了所有問題,讓我可以正常使用!!服務真的一極棒!

買東西最重要就是售後服務啊!!!

IMG_7786.JPG

熱泵是未來的趨勢,既省電又有除溼功能!

我用的是A.O.Smith空氣能熱泵熱水器,

很多人對空氣能熱泵熱水器應該不太熟悉,

他可以用空氣能加熱的時候會慢慢轉換,

雖然加熱時間比較長,但是很省電。

需要快速加熱的時候可以切換不同模式,變成電熱水器的系統。

所以他是空氣能+電能兩種都能使用的加熱系統。

IMG_7788.JPG

不同於其他我們熟悉的一些加熱系統,

例如天然氣、瓦斯等等,

熱泵熱水器在前期的購置成本比較高,

長期使用費用看下來是比較划算而且安全的。

看到網路上有人裝獨立電錶實測,

加熱完一桶50加侖的水,只花了1.7度電!!!

以目前大家電費大概10元以下,真的很省電又省錢。

IMG_7693.JPG

上面金色的部分是壓縮機,

A.O.Smith空氣能熱泵熱水器把壓縮機和儲熱桶結合唯一體式,

所以看起來很高大,往上發展不佔到平面空間我覺得很棒!

A.O.Smith熱水器有更多安裝空間適應,可以節省居室空間,

他有防水型戶外設計和智能除霜系統,用起來安全放心,低溫下一樣能穩定運作,

在國外即使下雪大家也都在使用呢。

IMG_7690.JPG

儲熱桶裡有『金圭特護內膽』技術的特殊塗料,抗水垢的能力很強大!

不用擔心使用久了有水垢的問題,有水垢的話也會影響儲熱效果。

高效防腐抗垢,壽命長久。

 

IMG_7784.JPG

可以看到上面5條紅線是熱水量顯示,可以隨時顯示熱水量,

5條全紅色代表儲熱桶全熱。

大家在意熱水器另一個部分就是安靜度啦!

他有專利靜音型熱泵熱水器系統,

真的沒什麼聲音,只有加熱時會聽到微微很小聲的加熱聲。

他有進出水管共和排水軟管,

熱泵標準安裝的管材為披覆保溫軟管,

家用熱泵熱水器有全機保固二年內膽五年喔!!

IMG_7790.JPG

A.O史密斯高效能空氣能熱水器採用微通道換熱器,配合R134a環保冷媒與高效熱泵專用壓縮機,同時各部件之間優化匹配,

令熱泵加熱水溫可高達65ºC,較標準的55ºC混水熱水量增多30%,能快速有熱水洗,

冬天也能盡情洗熱水澡不用擔心洗冷水~~~

IMG_7687.JPG

來測試我一個人泡澡+洗澡會花掉多少熱水吧!!

開水一下子就有熱水好方便啊。

IMG_7685.JPG

IMG_7698.JPG

IMG_7794.JPG

實際測試,我洗澡+泡澡用了2格紅色,

之前測試我+我爸媽3個人同時接連著去洗澡,

正常蓮蓬頭淋浴洗澡,50加侖的熱水可以3個人洗沒問題喔!

IMG_7689.JPG

除了空氣熱加熱,他還有INSTANT速熱模式,

假如想要快速有熱水,可以用速熱模式電加熱和熱泵同時加熱,等個10分鐘就能洗熱水澡啦!

他還有個特別的功能,熱泵AES自適應節能系統

熱泵AES自適應節能系統充分利用熱泵在環境高溫時段運行更加節能的特點,

通過智能感知室外環境溫度,自動選在一天中高溫度時段進行熱泵加熱,使加熱效率大大提高,耗電量節省15%

按一下電子介面上的AES就開啟AES功能囉。

他也可以設定自動加熱的時段跟溫度,

像我主要都是晚上洗澡,我就設定下午5點後才開始加熱,

夏天設定50度,冬天設定65度,省電又聰明的熱泵熱水器。

IMG_7783.JPG

想換熱泵熱水器的人可以注意一下,家裡人數適用的容量選擇,

像我和我爸媽3個人使用的話,

我選用A.O.Smith空氣能熱泵熱水器 50加侖,容量剛剛好,

後陽台空間可以放在轉角,圓柱體設計不會佔到太多空間。

家裡人數越多,建議需要的熱泵熱水器的加崙數要越大。

假如可以重新選擇,我會選80加侖的,

這樣家人一起洗,我洗澡泡澡不用擔心熱水量的問題,

大家陽台空間足夠的話,我一率建議加侖數買大一點!

用了快2年A.O.Smith空氣能熱泵熱水器,

省電安全,洗澡時能快速有熱水,冬天也不怕熱水器加熱不足要等熱水等很久,整體來說我很滿意。

官方網站: https://www.aosmith.com.tw/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O.Smith 

Instagram粉絲專頁: https://www.instagram.com/aosmithtaiwan/ 

官方Line: @aosmith_sales

IMG_7785.JPG

 

 

arrow
arrow

    Dora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